只有马丁ea才可以赚钱,马丁做到不爆仓才可以躺着数钱.这款马丁ea回测效果非常惊人,一年1000倍很轻松,这是我玩了这么多年外汇见过的最好的ea.其他策略比如趋势,早盘啥的根本没有能赚钱的,那时候玩外汇亏了90万,曾经一度很迷茫,是这款ea帮我还清了贷款,让我找回了方向,现在分享给大家. 外汇ea还可以与Pc或Vps一起使用,延迟最大建议为100ms。
外汇ea无需使用过时的指标和模式就可以分析市场,寻找主要趋势,并基于波动性和智能算法预测可能的未来趋势进入市场。
外汇ea允许的最大准确性回测显示出很高的支付率,并且对意外的市场事件具有良好的抵抗力。 Lot: 固定手数,当自动手数无效时 Autolot: 启用或禁用自动交易 Risk: 自动手数计算的风险 Magic Number: 用于标识Ea订单的ID Spread Allowed: 价差限制,高于该点差,交易不会被开放 WPR Period: Wpr指标周期 Upper Level:高水平位 Lower Level:低水平位 Signal only on Crossing:仅在穿越时发出信号 Wpr Reverse Rules: 为Wpr启用反向规则 Wpr timeframe: WPR应用时间轴 Enable close on Wpr: 启用Wpr上的关闭相反信号 Enable Atr: 如果为true,则启用Atr指标 Atr Period: Atr指标周期 Atr Min Limit: 与Atr交易的下限 Atr Max Limit: 与Atr交易的上限 Atr Timeframe: Atr指标的时间轴 Enable Ma: 如果为true,则启用Ma指标 Primary Ma Periods: 基础MA的周期 Secondary Ma Periods: 第二个MA的周期 Ma Method: MA的计算方法 Ma Timeframe: MA指标的时间轴 Signal On Crossing:如果为true,则仅在穿越时启用信号 Min Distance for Ma signal: 如果为true,则启用允许信号的最小距离 Minimum Distance: 允许的交易信号在Ma之间的最小距离(以点为单位) Min Distance Reverse Mode: 最小距离规则变为,允许交易的最大距离 Enable Fixed Trading Hour:如果为true,请从建议的交易时间更改为您的首选交易时间 Fixed Start Hour: 开始交易的时间 Fixed Start Minute: 开始交易的分钟 Fixed Stop Hour: 停止交易的时间 Fixed Stop Minute: 止损交易分钟 close out of hour: 交易时间结束时关闭 close friday night: 周五结束时关闭 Enable Buy: 启用多单交易 Enable Sell: 启用空单交易 Max Orders: 最大订单数 Take Profit: 订单止盈 Stop Loss: 订单止损 Close Only at end of bar: 仅在K柱收盘时进行交易 Enable Bars to Close:固定数量的K后关闭交易 Bars to Close: 多少根K后关闭交易 Bars Timeframe: Bars的时间轴 Order Timeframe: 开单的时间轴 Alternation Opening Bars: 交替开单 Trade Comment: 订单注释 Fifo Mode: 如果为true,则Ea与Fifo规则兼容 Enable Trailing Stop: 启用追踪止损 Start only in Profit: 盈利后开启跟踪止损 Trailing Stop in Point: 跟踪止损的点数 Trailing Step in Point: 跟踪止损的步长 Enable Average Trailing Stop: 启动平均线跟踪止损 Start only in Profit: 盈利后开启均线跟踪止损 Average Trailing Stop in Point: 跟踪止损的点数 Average Trailing Step in Point: 跟踪止损的步长 Change Chart Color: 在Scalper Pro颜色中更改图表颜色 |